闻啸

恢复更新通知。
(占tag致歉~)
是的,《秦明麻雀》和《惺惺相惜》不会弃坑,当初说过。
8过已经不打算再写同人了,两篇会合二为一,角色的名字会换掉,但相差不会太大,如果有以前的老粉,继续当成原来的同人看应该不受影响。如果觉得受影响了,喜欢的亲从头开始把他当成一篇原创看也一样,是哪里说过的咧?好像《盗墓笔记》当初就是《鬼吹灯》的同人起家的?
这篇新文,将会是妥妥的耽美,虐恋误会痴情生死之类的,全部都有。了解我的亲们应该知道我不喜欢写情感文,不过凡事总有开头嘛,而且惺惺相惜和秦明麻雀两篇的基调其实也已经上轨道了。
(熟悉两个故事的人,现在可以先放开脑洞,猜猜两个故事怎么合二为一😊)
接下来就是作者放开手,让这两人往死里纠缠就好了,笑~其实挺期待的,以前写情感都是收着,这次放开了,看看他俩会成啥样,当然,身为考据控剧情党的我是不会放松故事的。
之前姑且算作人生转向期,但现在应该能稳定了。不出意外的话,8月份会开始贴这篇新文。既然是耽美,就计划在晋江连载,如果还有支持的,麻烦到晋江也顶一下,有市场的话或许会保持日更。
总而言之,给我这两个娃儿换身新衣服,当成双胞胎继续养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2)